Hyperice按摩槍選購攻略

運動過後,肌肉總是痠痛個幾日?其實只要做好運動後的肌肉恢復,促進血液循環,放鬆繃緊的肌肉,就能夠加快肌肉回復。最簡單莫過於使用按摩槍幫手。

 

現時市面上的按摩槍多如繁星,在云云按摩槍的大海中,如何尋找適合品牌? 來自美國的Hyperice,擁有多個專業運動員及職業聯盟都使用的運動恢復產品系列。其中振動按摩槍Hypervolt系列深受運動人士歡迎。全因其強而有力又到位的按摩,專利的QuietGlide™靜音技術,以及耐用等特點。至於如何選定適合你的按摩槍型號,請不要錯過以下的選購攻略!

 

高強度運動用家 (一星期劇烈運動5天或以上)

建議:Hypervolt 2 Pro 或 Hypervolt Plus Bluetooth

 

Hypervolt 2 Pro 跟 Hypervolt Plus Bluetooth 擁有系列中最強摩打力度90W,配備五個可替換的按摩頭,亦配有專利的Pressure Sensor Technology™展示正在施加的壓力,能夠為用家提供深層肌肉按摩體驗,適合偏向進行耐力訓練的運動人士選用。


Hypervolt 2 Pro作為系列中最高級的按摩槍,具有五段速振動模式,讓用家享受不同層次的按鍵體驗,亦較Hypervolt Plus Bluetooth輕身;而Hypervolt Plus Bluetooth則是系列中Hypervolt的升級版,振動強度提升30%,備有三段速振動模式,但機身較Hypervolt 2 Pro細小,專業用家可按不同需求選購。

 

恆常運動型用家 (一星期中等強度運動3-4天)

建議:Hypervolt 2

 

Hypervolt 2屬於系列中的中階按摩槍,除了有60W摩打力度,亦有三個可替換按摩頭,同樣配有專利的Pressure Sensor Technology™展示正在施加的壓力,適合有恆常運動習慣及普通用家使用。


Hypervolt 2比起上一代Hypervolt有了不少升級,變得更輕身,只重1.8lbs,又改良成橢圓形握把設計,提供舒適的握持感,更符合人體工學。Hypervolt 2具有三段速的強力振動模式,亦可透過藍牙連接到Hyperice應用程式,以便使用自動速度控制。


 

輕量運動或追求便攜用家

建議:Hypervolt Go 或 Hypervolt Go 2

 

如果你是輕量運動,例如每天運動半小時,或偏向四處走動,喜歡攜帶按摩槍出門使用,或者只是偶爾想幫身體放鬆一下,推薦使用Hypervolt Go及Hypervolt Go 2。兩支按摩槍是系列中最輕身,只有1.5lbs重,機身大小亦相當細小,隨時隨地都可拿上手按摩。


Hypervolt Go 2的機身用上全新的北極灰配色及設計,按摩槍背面新增了可顯示段速的LED燈,及將開關和控制段速的按鈕移至機背位置,操作更方便。Hypervolt Go跟Hypervolt Go 2一樣只有1.5lbs重,機身大小是系列中最小巧,便於收納和隨身攜帶,用家可視乎不同喜好選購。

 

Hyperice Hypervolt系列按摩槍規格比較



型號

Hypervolt 2 Pro

Hypervolt 2

Hypervolt Plus Bluetooth

Hypervolt Go

Hypervolt Go 2

顏色

北極灰

重量(lbs)

2.6

1.8

3.5

1.5

1.5

大小(H x W) 吋

10.4 x 8

9.5 x 7.5

9.75 x 6.75

7.25 x 5.5

7.3 x 6.7

藍牙

按壓感應

附贈按摩頭

5個

3個

5個

2個

2個

網店購買連結

https://store.microworks.com.hk/collections/hyperice/products/hr-54200-006-00

https://store.microworks.com.hk/collections/hyperice/products/hr-53200-006-00

https://store.microworks.com.hk/collections/hyperice/products/hr-54020-001-00

https://store.microworks.com.hk/collections/hyperice/products/hr-55000-001-00

https://store.microworks.com.hk/collections/hyperice/products/hr-55200-006-00

Hyperice

熱門文章

  1. Hyperice按摩槍選購攻略
  2. B+W品牌介紹
  3. Hyperice Normatec系列介紹
  4. Transcend儲存裝置選購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