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介紹】FeiyuTech旗艦專業相機手持穩定器Scorp/Scorp Pro

FeiyuTech旗艦專業相機手持穩定器 創新設計拍出無限可能
Scorp配備一體式手柄、全面掌控鏡頭移動
Scorp Pro提握分離設計、支援遙控及體感操控

 

 

想拍攝出千變萬化的影片,除了運鏡要穩定,亦要靈活變通!專門生產穩定器的FeiyuTech,推出專業相機手持穩定器Scorp及Scorp Pro。設計方便拍攝者握持,同時適合應用於不同拍攝場景,為你拍攝工作開啟無限可能!

 

Scorp專業相機手持穩定器適配不同機型,由裝配空間、載重性能到交互操控,有專為SONY A7系列相機的設計,同時可以兼容大大小小的單反及無反相機。

 

 

在結構設計上,Scorp特別採用了創新的一體式懸掛手柄設計,方便直立拍攝或者倒置拍攝時,都能全面掌控鏡頭的移動。槍柄設計方面,因為擁有自帶斜角及貼合虎口的圓角,拍攝者即使長期握持Scorp都感到舒適。Scorp機身自帶折疊副翼支架,毋須腳架亦可立置。此外,Scorp的五向重心調節、重心記憶滑塊、無虛位電機鎖、以及阿卡快裝板,讓拍攝者不論安裝或調平都更容易。

 

 

而Scorp Pro全能百變的提握分離設計,相當創新。它採用了可拆卸式懸掛手柄,因此提供多變的拍攝可能性,包括懸掛狀態及手持狀態。利用可拆卸式手柄做到遙控及體感搖控,方便多人分工合作,令拍攝更加得心應手。

 

 

Scorp Pro除了跟Scorp一樣備有五向重心調節、重心記憶滑塊、及阿卡快裝板外,還配有伸縮軸臂和直拍快裝座,多重輔助讓拍攝從此變得更簡單快捷。機身底座是阿卡快裝板,含1個3/8UNC英制螺紋,可通過轉接配件兼容1/4UNC英制螺紋,同時能跟不同設備匹配,包括獨腳架、滑軌、腳架。加上載重達4.8kg,又有可延展的橫臂,擴闊相機的適配範圍,滿足各種拍攝需求。

 

Scorp及Scorp Pro同樣備有閃隨模式,三軸能夠快速跟隨手部運動的方向,做到各種大幅度運鏡,讓你即時捕捉每個精彩瞬間!Scorp備有AB點軌跡記憶,而Scorp Pro更配備達三點記憶,讓拍攝者可以做到自動跟焦,亦可記憶穩定器姿態軌跡,利用按鍵完成軌跡運動。

 

另外,Scorp及Scorp Pro同樣使用高性能CPU,提供強大的算力,加上最新的W9代四元素穩定算法,校準秒速完成。並且輕易實現多款拍攝模式,包括全景拍照、延時攝影、軌跡延時、太空模式(三軸隨動模式)、及旋轉直拍等。配上1.3英寸觸控屏,任意調較所需的參數,讓控制更加細膩,畫面更加穩定和順滑,令你拍出各式各樣的影像。

 

續航力方面,Scorp達到8小時,支援PD快充協議,通過18w快充只需5分鐘,就能使用30分鐘。Scorp Pro長達12小時,同樣支援PD快充協議,通過18w充滿只需2.75小時,大大提升使用時間。

FeiyuFeiyutech

熱門文章

  1. Hyperice按摩槍選購攻略
  2. B+W品牌介紹
  3. Hyperice Normatec系列介紹
  4. Transcend儲存裝置選購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