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及澳門授權代理商

#270Pro - 台灣初創企業,出品潛水相關用品,旗下獨特的自拍桿方便用家在水中世界自拍,為他們在水中攝錄市場贏得一席位。

Product Link

ABYSTYLE - Abysse Corp 經營流行文化授權、品牌及周邊產品製造商。具備20年經驗,動漫、音樂、電影等產品銷售到歐、美以至東南亞、日本、中國及香港等國家地區。

Product Link

Anova,一個來自美國的名字,一個慢煮烹調廚具品牌。Anova代表著精緻、精準、精心泡製。不只於此,它還代表著一種嶄新形式的烹調、生活態度與美味健康。推動這種新式烹調目的是連結;連結你的家人、朋友;連結你的社交圈子;連結你的健康和生活。瞬間煉化大師級廚藝,讓你支配時間,將光陰花在你重視的人與事上面。

Product Link

B+W - 德國知名光學濾鏡生產商 Schneider Kreuznach 旗下相機用濾鏡品牌B+W filter。於專業攝影界享負盛名,B+W濾鏡能做出無可比擬的透光度,最小的折射率,深受各專業攝影師及攝影愛好者熱捧,品質無容置疑。

Product Link

  Backbone 改變同時創造了一個新的遊戲生態圈,並且在市場上急速擴展。Backbone 遊戲手掣是有史以來與 iPhone 配合使用的最低功耗和最低延遲的遊戲設備,支援任何 USB-C 設備配合使用,包括 iPad、Mac、 PC以至遊戲主機X-Box、PS5等。Backbone 在全球各地的遊戲媒體均備受關注。

Product Link

BOYA - 母公司為深圳長豐影像器材有限公司,專營影像及咪高鋒器材。2017年於深圳科技園設立,擁有超過6000平方米廠房,包括實驗室、科研部門及生產部門等。全面掌握科研技術,有效控制生產質量及成本。

Product Link

Crumpler - 以「澳洲小野人」稱號聞名於世,作為潮流相機袋及旅遊便携袋廠牌,Crumpler堅持聆聽、創新與保持品質的初心,從來不變。

Product Link

Devialet - 以無數聲學專利技術,融合前瞻性的設計,轉眼間 Devialet 成為高端音響的代名詞,化身時尚品味的關鍵字。無論耳機、音響到 Soundbar,Devialet 重新定義了音響以至潮流界別對於頂尖的標準。

Product Link

Ducky 致力開發更多色彩、更多功能、更多元文化同貼近潮流嘅產品,扭轉機械鍵盤只用來「遊戲」的刻板印象。將機械鍵盤扭轉成潮流玩物,工作伙伴,生活態度,隨你扭轉。一齊跟Ducky探索更多可能,「 Switch the World」。

Product Link

致力於穩定器市場的廠商Feiyutech,打造有口皆碑的手持穩定器產品,不限於手機、運動攝錄機,就連專業攝影師以至電影製作人均愛不釋手。

Product Link

GoPro - 美國上市公司,冠絕全球運動攝錄市場的GoPro,其HERO系列攝錄機從2002年起,建立起無人能擋的社群,使一班熱枕於運動、旅遊、拍攝的人,分享千千萬萬個故事,將充滿漂亮、激情的人和畫面帶到全世界。

Product Link

HAKUBA - 日本國內外久負盛名,超過65年生產相機周邊產品經驗,由相機帶,相機袋,抹布到除塵用品,鉅細無遺。

Brand Link

Hyperice - 運動恢復產品領域領導品牌,世界頂尖職業聯賽NBA、NFL、UFC等大會指定恢復產品。無論按摩槍、按摩球及Normatec獨家氣壓按摩裝置等均大受全球運動選手及運動愛好者追捧。

Product Link

knog - 澳洲燈具製造商,專營各式各樣單車及戶外用燈具。從2002年至今,創新的產品設計已獲得超過10個國際獎項,產品設計與品質得到肯定。

Medialink羚邦集團為專營影視、動畫等授權代理的香港上市公司。旗下著名作品有《咒術迴戰》、《我的英雄學院》、《幽遊白書》。

Product Link

曼迪傳播主要代理授權品牌為日系知名影音與週邊商品以及動畫。透過授權模式,為香港市場推展品牌授權作品,發展系列性週邊商品,例如《名偵探柯南》、《麵包超人》、《火影忍者》等。

Product Link

Muse木棉花 - 台灣動漫發行商及動漫精品製造商,具30年專業動畫/IP代理發行經驗,專營日本流行動漫發行及製造相關精品。

Product Link

Porta Brace - 美國高階專業相機及攝錄機袋製造商,廣受傳媒、記者、電視台製作人等業內人士歡迎。專利Cordura®尼龍及全人手縫製達至最高的耐用度,使Portabrace的產品如同品牌,歷50年之久不衰。

RapiLock - 擁有25年的單車快扣設計和製造經驗。RapiLock的運動相機相關產品,提供快扣及快拆兩種全然不同的相機固定方式,加上專利的碳纖拍攝行山杖,適用於日常或是行山人士拍攝。

Product Link

SMDV - 韓國專業攝影器材製造商,專注於影樓燈的研發而受市場關注。其下產品著重先進、功能、輕巧、便捷及可持續更新。

SONY - 全球知名的跨國企業,業務多元化,從消費電子產品、電子遊戲到電影娛樂。其產品與高品質劃上等號,深受消費市場用家青睞。收音產品更是得到專業人士的信賴。

Product Link

Sun-star - 日本知名文具生產商,專注用策劃及創意來挑戰文具界,致力規劃和開發具創意及個性的文具,並持續創造新的文具設計與潮流,立志成為各人心目中No.1的文具品牌。

Product Link

TILE - 專門研發藍牙追蹤器及技術的美國品牌,憑藉卓越的App功能,如:雙向搜尋、位置紀錄、同App幫忙搜尋等功能,每天幫助數以千計全球用戶,尋回心愛失物。

國際電子產品及配件品牌,來自美國的 Targus,產品非常多樣化,從跨平台的擴充埠、轉接器,到鍵盤滑鼠、電腦背包、平板電腦保護套等,皆廣受全球辦工人員、行政人員及企業青萊。全因其高水平且穩定耐用的品質,即使過去40年 Targus 依然獨佔鰲頭。

Product Link

Transcend - 台灣三大電子消費品及儲存產品製造商之一。台灣首間 (亦是全球第二間) 同時獲得 ISO 9001、ISO 14001及QC080000認證的記憶體製造商。引證Transcend的生產過程與產品質數皆是國際級標準。

Product Link

UGREEN - 深圳市綠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全球科技消費電子知名品牌企業。綠聯專注於消費電子領域,為用戶提供全方位數碼解決方案。目前,綠聯已在傳輸類、音視頻類、充電類、存儲類和移動周邊類為用戶提供了一系列優質產品,行銷多個國家和地區。

Product Link

想尋找合作商機嗎?

歡迎跟我們聯絡!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