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REEN 品牌介紹
UGREEN 綠聯,是全球頂尖的3C週邊產品以至充電產品廠牌,多年來以「安全高效.持續低碳」宗旨開發產品。從2012年起,已銷售到東南亞、歐、美、澳大利亞等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
 
你知道嗎?每年全球的用電量正不斷上昇,根據2016年統計,平均每個國家一年用電量相等於燃燒多1,919.99公斤汽油,加劇碳排放和溫室效應。UGREEN 綠聯正致力從安全、耐用與高效能的電池生產中,以達到持續低碳環保的發展。
例如 UGREEN Power Bank 充電器,使用 Apple 同廠 ATL 電池;UGREEN 與比亞迪合作開發生產,即將上市的戶外大型充電器的電池部份。為何 UGREEN 堅持使用或研發較昂貴但優質的電池?全因試著提昇電池產品上兩個重要元素:轉換率與產品壽命。
 
首先,任何能量轉換必然出現損耗,以汽車為例,一般效能轉換只有30-40%;大多數電子產品則為80%+。或者你心想:電子產品似乎轉換率也不低啊。讓我們來舉個例子。
保守估計,3C產品全球每年生產50億件左右,假設這些產品每件的電源損耗能夠改善1W,那麼每年可節約50億W的用電量。這相當於5座核電站的發電量,是非常巨大的節能效果。同時,提高轉換率,意味著產品的工作時間相對減少,配合優良晶片操控充電流程,電池產品的壽命就得以大大提昇,從而做到節能減廢。
 
因此,UGREEN 一直致力為持續低碳提昇電池效能,積少成多,聚沙作塔。UGREEN 產品屢獲 IF 及 紅點設計大獎,足證旗下產品設計、安全及質量均得到國際認同。除了產品包裝符合歐盟環保標準,研究高轉換和耐用電池外,UGREEN 綠聯同時致力發展「電商」,即網購,減低因物流運輸而產生的碳排放。
 
UGREEN 試圖從不同層面實踐「安全高效.持續低碳」。希望為地球村出分力,減廢7減碳,一起 union & green。
Ugreen

熱門文章

  1. Hyperice按摩槍選購攻略
  2. B+W品牌介紹
  3. Hyperice Normatec系列介紹
  4. Transcend儲存裝置選購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