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ice新推輕便Venom Go及Venom 2系列穿戴式熱能按摩
肌肉酸痛過度,需要按摩舒緩痛楚,Hyperice Venom熱能振動按摩系列就啱晒你!全新 Hyperice Venom Go 採用磁吸連接按摩器及墊子,讓你可以針對平時難以舒緩的身體部位及痛點,任意粘貼在不同的身體部位,包括頸部、肩膀、上背及下背、前臂、小腿等,享受熱能振動按摩。
新一代熱能振動按摩 Venom Go 及 Venom 2 系列都新加入 HyperHeat™ 技術。其中 Venom 2 系列將熱能及振動結合,達到比上一代更均勻的熱量分佈及更大範圍的治療面積,只需一分鐘即可加熱至最高的第三級熱力,更有效針對背部、腿部、兩邊肩膀,提供深層的熱能振動按摩。
網店購買滿$300,即享免費送貨
 
#microworks #microworkshk #Hyperice #Venom2 #VenomGo
 
 
Hyperice

熱門文章

  1. Hyperice按摩槍選購攻略
  2. B+W品牌介紹
  3. Hyperice Normatec系列介紹
  4. Transcend儲存裝置選購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