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ice專利氣壓式按摩系統Normatec 3登場 全新界面設計既輕身又方便操作

Hyperice專利氣壓式按摩系統Normatec 3登場
全新界面設計既輕身又方便操作

美國的專業運動恢復品牌Hyperice,推出新一代專利氣壓式按摩系統Normatec 3,比起上一代更加輕身,更多電量,以及採用新的界面設計。新一代Normatec延續一貫的獨特氣壓按摩體驗,透過專利脈衝按摩,讓用家的肌肉享有前所未有的暖身及恢復感受,提升運動表現。

 

 

全新的Hyperice Normatec 3僅重約3.2lbs,比起上代的Normatec 2還要輕,同時電量比起Normatec 2亦增加了一小時使用時間,達到約三小時的續航力,按摩體驗昇華不少。此外,這次Normatec 3採用新的控制主機設計,除了操作的音量減低了,亦用上直觀的界面,能夠顯示已連接的按摩附件、按壓力度、按摩時長等,加上可以通過藍牙連接的Hyperice應用程式,為Normatec 3解鎖下一級功能和定制的能力,操作相當簡易直接,適合大部分運動人士用來為肌肉進行深層放鬆。

 

 

Hyperice Normatec 3利用動態氣壓技術,創造恢復性按摩體驗,提升局部循環,令用家在運動後快速讓身體恢復,改善鍛鍊的表現。Hyperice Normatec 3提供七級壓縮強度,通過使用仿生學複製腿部的天然肌肉泵和單向閥,使用ZoneBoost™技術在特定區域提供額外的時間和壓力,為五個重疊區域提供精確治療。加上專利脈衝技術包含獨特數位控制校正系統,能夠貼合用家的身體需求,確保度身定制出能精確加壓的按摩體驗。

 

Hyperice Normatec氣壓式按摩系統由醫學博士及博士設計,是市場上最原始、測試最多、最多科學實證動態空氣壓縮系統。Hyperice Normatec氣壓式按摩系統長期都是世界頂級運動員及世界各地尋求促進健康的消費者,最信賴的系統。

 

產品名稱

Hyperice Normatec 3 Leg Recovery System (Standard Size) 氣壓式按摩系統

控制主機尺寸

4 x 4.5 x 8.5 inch

重量

3.2 lbs

電池續航力

約3小時

藍牙

通過藍牙連接到Hyperice應用程式

附件

腿部附件x2(可兼容Normatec 2.0附件包括:臀部附件、腿部附件、手臂附件)

建議零售價

HK$6,999

 

 

網上購買:https://store.microworks.com.hk/collections/hyperice/products/hr-63010-006-03

熱門文章

  1. Hyperice按摩槍選購攻略
  2. B+W品牌介紹
  3. Hyperice Normatec系列介紹
  4. Transcend儲存裝置選購攻略